top of page

世界另一頭的家人

在這無助的夜裡,

我總是會特別想起我在美國西岸科羅拉多州的家人,

感謝06年的交換計畫讓我遇見Jama一家人(右二),

我們特別有緣分,連生日都在同一天,交換計畫結束後,

每年26號我們彼此總會記得稍張卡片或是來通電話關心彼此近況。

每到我人生遇到挫折或是迷惘,我就會撥通國際電話和Home媽講上30分鐘或是1小時,她每次掛電話前都會鼓勵我說,Life is tough,but Kelly u can do it.

這通國際電話讓我充飽了電後,可以繼續再出發。

這趟交換生涯轉眼過了10年,還是對我意義深遠,謝謝兩個Home媽給我一樣的愛,她們教會我愛不分性別,告訴我生活如何正向思考,告訴我家人就是朋友,溝通沒有距離。

她告訴我,有什麼事情,只要一通電話,她都願意幫忙,真心感謝這樣得來不易的緣分。

bottom of page